x
Escargot Chat contact share
V1sta
1 小时前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Faye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chrysanthemum
1 天前
亮出你们的安卓版本
windows.gho
1 天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alex667
1 天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天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天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1
/
StyleStar Experimental
菜单
查看未读贴文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查看活跃的话题
搜索选项
用户列表
隐私政策
帮助中心
联系管理员
开始屏幕
StyleStar 简介
论坛规则
捐赠
登录
注册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返回(B)
前进(O)
刷新(E)
复制(C)
粘贴(P)
剪切(T)
个性化(R)
系统美化、界面欣赏、修改镜像分享...
System modify, UI modifications, customized visual style...
主页
一般 General
Windows
发表新话题
视图
显示:
所有话题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排序:
作者
发表时间
回复总数
标题
阅读次数
排序方向:
升序
降序
标记版面为已读
话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
1 天前
回复总数:
17
发表由
ysnx
»
1 年前
1
2
原贴
这个主题包同时有仿Windows7和Vista的主题,与其他主题相比,这个可以通过DWMBlurGlass恢复三键而不错位哦
原作者链接:
网盘链接:
最新贴文
这个主题包同时有仿Windows7和Vista的主题,与其他主题相比,这个可以通过DWMBlurGlass恢复三键而不错位哦
原作者链接:
网盘链接:
顶顶顶,感谢分享
17
回复总数
27915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hu
«
1 天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年前
原贴
因为Windows Vista早在2017年就已经停止支持了,所以更新自然也就无法安装。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VistaWUC来获取更新,具体方法如下:
1.先打上下列补丁:
kb3205638
kb4012583
kb4015195
kb4015380
kb4019204
kb4474419...
最新贴文
可以在这里搜索历代补丁(32bit and b4bit)
谢谢
2
回复总数
4401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hu
1 天前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avisDynamic
«
1 天前
回复总数:
58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1
2
3
4
5
6
原贴
image.png
最新贴文
屏幕截图 2026-06-07 074051.png
装了explorer patcher 实际Windows11
58
回复总数
272873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avisDynamic
1 天前
[Vista 终极纯净版] Windows Vista 6003:内核补丁、NVMe/USB3驱动、中文包和 DreamScene 开启方法 | 附 Office 2016 运行支持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周前
回复总数:
8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原贴
捕获.JPG 捕获2.jpg 捕获3.JPG
还在用原版 Vista SP2 (6002),你会发现连百度首页都打不开(HTTPS 证书算法不支持),甚至安装驱动都会报错。这份 Adguard 修改版解决了最大的痛点 现代浏览器支持。
1. 系统并非基于常见的 Vista SP2 (Build...
最新贴文
扩展内核的官方信息与更新通常发布 Win32子系统实验室 ,也是了解项目进展和下载最新测试版的核心站点。项目通过替换/更新系统文件(尤其是DLL),为Vista提供了类似Windows 7的API支持,从而允许安装更多原本要求Windows 7及以上系统的应用程序。项目由 Supermium...
8
回复总数
557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周前
投票讨论:哪一个 Windows 是最失败的?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Haitao116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2
发表由
mi_3R2L6B
»
1 年前
1
2
3
4
原贴
最近我发现,Windows 中最失败的系统大家似乎一直争论不休。所以我进行了这次投票,每隔一段时间看一看哪个才是大家心中真正的“败王”。
各位也可以在下方说一说为什么认为它是最失败的,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体验以及看法~
最新贴文
窗户我蓝屏小王子可不是吹的
32
回复总数
141003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Haitao116
1 周前
我在Windows Mobile上订阅了本论坛?!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周前
原贴
如图所示:
IMG20260516215156.jpg
IMG20260516220017.jpg
IMG20260516220040.jpg
IMG20260516215959.jpg
当然,Windows...
最新贴文
相当于制作了一个Feed中继吧(听说phpBB默认实际提供的是Atom源,而非字面上的RSS)
不知您是否了解过FreshRSS这类自托管服务与OPML。
对的,只不过是搭着玩而已
3
回复总数
115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Embedded
1 周前
Windows在信息教室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
1 周前
回复总数:
6
发表由
Scandisk
»
1 个月前
原贴
信息教室里的电脑截屏,由于时间仓促,未留下更多了。
我们信息教室的软件基本显示了十几年前的软件,从那时留下来的映像至今仍用于电脑的还原。
系统上装有一些经典软件,如:
Adobe公司:Photoshop CS3,Flash CS3
Microsoft公司:Windows 7,Office...
最新贴文
我们学校机房的机子分为两类
一类是老e5配quadro系列卡(具体型号忘了)
一类是3700x配2070
教师机则是13、14代i9配4070
6
回复总数
421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1 周前
恢复 Windows 7 & Vista DWM 3D动画 - 关闭缩小放大打开 Windhawk插件
在Windows 10&11上恢复 Windows 7 & Vista DWM 3D动画 - 关闭缩小放大打开 Windhawk插件
最新贴文 发表由
蓝云弟弟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Faye
»
1 个月前
原贴
image.png image.png
最新贴文
那Windows8.1怎么实现Windows10的窗口动画啊
2
回复总数
3138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蓝云弟弟
1 个月前
用C#给Windows Mobile写了个天气软件(开源)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WinEmbedded
»
1 个月前
原贴
先放上效果图:
在WM5模拟器上:
a1.png a3.png a4.png
在SGH i908L上(使用GPRS网络):
b2.jpg
在HP IPAQ 110上(群友帮忙测试的,使用WIFI网络):
b1.jpg
下载链接:
Github链接:...
最新贴文
emmm目前还没有对横屏进行适应,我准备在下一个版本里加
辛苦!我推荐您可以将源代码托管至Codeberg,并且制作一个Self-Hosted的Endpoint,
用户们可以自行选择VPS托管或将Endpoint在家中的NAS服务器使用,这样,可以有效节约公共服务器的转发负担。...
3
回复总数
2329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个月前
WindowsOOBE还原计划之Vista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dowsNEXT
«
1 个月前
发表由
WindowsNEXT
»
1 个月前
这是我在 Bilibili 上发布的关于用PowerPoint还原 WindowsVista的OOBE的视频
做的可能有些不好,还请谅解
0
回复总数
124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dowsNEXT
1 个月前
Windows 8.1 动态磁贴“复活”:手把手修复天气、资讯、财经等MSN应用(2026.4 亲测有效)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ping-mu-jie-tu-(3).png
Windows 8.1 是微软在解散内部大规模测试团队之前,发布的最后一个经过完整、严格测试的经典系统,有着流畅的体验,被很多用户视为老电脑的“救命稻草”。YouTube 博主 TrigrZolt...
0
回复总数
866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求助】Win 10 RTM恢复Win 8.1开始屏幕后无法添加磁贴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6
发表由
toanxj
»
1 个月前
原贴
各位好,我在 Windows 10 1507 (Build 10240) 上,通过替换 twinui.dll 和导入注册表,成功恢复了 Windows 8.1...
最新贴文
真的能恢复8.1原版开始屏幕吗?那太好了,请您为我提供一份!
链接: 密码:ndqbyi
dll:链接: 密码:bgriqy
请勿外传!!
tutorial for start screen:
install the above ep_setup.exe
those that use...
6
回复总数
3926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1 个月前
【求助】哪里可以找到Windows Vista的TPM驱动
如题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Killer008
»
1 个月前
原贴
我想要使用Windows Vista的Bitlocker功能
但是无法找到合适的TPM驱动
Trusted Platform Module 2.0 属性_0_b1.png
求助各位谁有Windows Vista的TPM驱动或者下载渠道
万分感谢!
最新贴文
Windows Vista 是 2007 年 1 月发布的,内置的 BitLocker 驱动原生仅支持 TPM 1.2。Vista 的主流支持期(2007–2012 年 4 月 10 日)内 市场上并没有原生支持 TPM 2.0 的电脑,只有 TPM 1.2...
1
回复总数
1341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新老硬件通吃的 WinPE 解决方案:兼顾纯净、兼容和效率的指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最近在社区看到有朋友在寻找干净的Windows XP PE,这让我想起自己早年也曾在各种捆绑软件和“流氓PE”上栽过跟头。先 po...
0
回复总数
1725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求助 Windows PE
Windows PE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
1 个月前
发表由
Scandisk
»
1 个月前
急需Windows XP/2003 PE ,ISO格式,去哔哩哔哩上一查,全部“链接已失效”,希望哪位大佬分享下,不胜感激。
0
回复总数
1489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1 个月前
Windows 7 x64 2026终极版(更新至停服)新硬件驱动整合 附Office 2019+Windows Live 安装包|怀旧与实用的解决方案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制作启动盘并安装:按常规 ISO 写盘→U 盘启动→安装向导流程完成部署,安装后优先验证【网卡联网】、【NVMe 识别】、【USB 3.x 速率】三项关键点。镜像可用于12代以上的CPU,需要注意10代以上CPU的机器需要开启CSM兼容模式...
0
回复总数
2647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啊?用剪视频的方式编程!【xxdz_Itoc】
我的原创软件:Itoc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
1 个月前
crazy error爱好者狂喜! 这不再是视频,而是在视频图层之上!
欢迎大家来支持本项目! 观看B站发布视频,来点个免费的赞吧~
项目主页(下载站)
我为Itoc设计的兽设~:
启动图:
0
回复总数
1076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1 个月前
Windows NT 4.0的算号机制是什么
对Windows NT 4.0的探讨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Scandisk
»
1 个月前
原贴
为什么Windows NT 4.0的密钥能是111-111111呢?
难道Microsoft不怕盗版吗?
最新贴文
Windows NT 4.0 是 1996 年发布的,和 Win95 一样 密钥的校验和算法很简单:
1.前3位数字不能是 333 444 555 666 777 888 999
2.最后7位数字的总和必须能被7整除
你提到的 “111-111111”...
2
回复总数
1003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求助】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安装Vista无法开启Aero
各种方法都试遍了,就是开不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Edit_Win8
»
1 个月前
原贴
如题,各种方法都试遍了就是开不了Aero
vm版本号:17.6.3 build-24583834
虚拟机兼容性:12.x
虚拟机系统版本:Windows Vista Ultimate SP2
试过各种方法,包括安装旧版vmtools、调虚拟机兼容性、改注册表、改性能分数,就是不行...
最新贴文
1. 完全关闭虚拟机。
找到该虚拟机所在的文件夹,找到 .vmx 文件。
使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
在文件中添加或修改以下几行:
mks.enableDX11 = FALSE
mks.enableGLRenderer = TRUE
2. 检查虚拟机硬件配置
即使你将兼容性调到了...
2
回复总数
100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1 个月前
你们觉得Windows11好看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5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
1 年前
1
2
3
原贴
个人觉得不好用,任务栏图标居中真的不好看,太学苹果了吧。。
磁贴也砍掉了。。
最新贴文
看个人喜好,理性对待每一个操作系统。我就喜欢 win 11。
我也是,11刚出那会我就用上了(虽然11有些地方确实做的不好,但是UI和10比起来算统一的)
25
回复总数
109227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1 个月前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无小工具怎么办?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天外来客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4
发表由
天外来客
»
1 个月前
原贴
新安装的win7系统右键无小工具选项
控制面板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也没有“Windows小工具平台”
除了重装系统有没有解决办法呀
向各位求助
最新贴文
可以搜一下GadgetPack;或者上B站搜一下给新版系统移植小工具,用视频里的方法试着找回来
这两种方法我都没有试过,我用过的唯一一个Ghost版本里面小工具还留着呢,常用原版也就拿不准注意
我先用一个win8的某工具修复,但是因为版本不兼容,运行不了...
4
回复总数
184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天外来客
1 个月前
最可爱的系统‖罗小黑XP系统ISO镜像下载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
1 年前
原贴
此系统为bilibili_小小电子xxdz 在WindowsXP基础上魔改的系统。
中文名:罗小黑XP ×32
英文名:LuoxiaoheiXP ×32
罗小黑战记,一部治愈番,在国漫中遥遥领先!
演示视频:
※1111云盘线路(网页免登录不限速下载):...
最新贴文
链接没了可以补一个吗
1
回复总数
431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1 个月前
你的电脑上装了几款Windows系统?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9
发表由
SWU_Old
»
1 年前
1
2
3
原贴
我有三款
最新贴文
22个
6个PE FirPE HotPE 天使PE GlassPE Edgeless 深度PE
Windows 10 22H2
虚拟机15个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98SE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雨林木风WindowsXP...
29
回复总数
12938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1 个月前
一个关于微软拟物化的探讨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Carmen
»
1 个月前
原贴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微软的审美都挺前沿的,包括从XP到Vista的超大跨度更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其Aero和更美的拟物化首次在Vista上实装,那时候还是06年...
当然,Vista仍然不是微软最初想到的效果,如果有体验过Build...
最新贴文
这种风格比插画风格更偏向写实,但又不完全是照片级写实。图标是象征性的图像,它们应该看起来比照片级写实更好!
The style is more realistic than illustrative, but not quite photorealistic. Icons are symbolic...
2
回复总数
791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个月前
请找出这俩的不同处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正电荷
»
1 个月前
原贴
所以为什么要在有“设置”之后保留“控制面板”啊?(苦)
(这里指Windows11)
最新贴文
所以为什么要在有“设置”之后保留“控制面板”啊?(苦)
(这里指Windows11)
30 年兼容性包袱,真的不是说砍就能砍
“设置”是给人看的,控制面板是给系统用的
等设置能接所有 CPL 不把脚本搞炸 不让IT失眠 再把控制面板请走
1
回复总数
1216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166 个项目
166 个项目
1
2
3
4
5
…
7
下一页>>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用户菜单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Google 翻译
日历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