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Escargot Chat contact share
V1sta 1 小时前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Faye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chrysanthemum 1 天前
亮出你们的安卓版本
windows.gho 1 天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alex667 1 天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天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天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FORUMBANNER
系统美化、界面欣赏、修改镜像分享...
System modify, UI modifications, customized visual style...
  • 主页 一般 General Windows
    • 发表新话题
    • 视图

    • 标记版面为已读
    •  
      话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 1 天前
      回复总数: 17
      发表由
      头像
      ysnx 中国
      » 1 年前
      • 1
      • 2
      原贴
      头像
      这个主题包同时有仿Windows7和Vista的主题,与其他主题相比,这个可以通过DWMBlurGlass恢复三键而不错位哦
      原作者链接:
      网盘链接:
      最新贴文
      头像
      这个主题包同时有仿Windows7和Vista的主题,与其他主题相比,这个可以通过DWMBlurGlass恢复三键而不错位哦
      原作者链接:
      网盘链接:

      顶顶顶,感谢分享
      17 回复总数
      27915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 如何在2024年获取Windos Vista更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hu
      « 1 天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WinEmbedded 中国
      » 1 年前
      原贴
      头像
      因为Windows Vista早在2017年就已经停止支持了,所以更新自然也就无法安装。
      但是我们可以通过VistaWUC来获取更新,具体方法如下:
      1.先打上下列补丁:
      kb3205638
      kb4012583
      kb4015195
      kb4015380
      kb4019204
      kb4474419...
      最新贴文
      头像
      可以在这里搜索历代补丁(32bit and b4bit)

      谢谢
      2 回复总数
      440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hu

      1 天前
    • image.png 分享你的 Windows 桌面截图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avisDynamic 中国
      « 1 天前
      回复总数: 58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年前
      • 1
      • 2
      • 3
      • 4
      • 5
      • 6
      原贴
      头像
      image.png
      最新贴文
      头像
      屏幕截图 2026-06-07 074051.png
      装了explorer patcher 实际Windows11
      58 回复总数
      27287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avisDynamic 中国

      1 天前
    • 捕获.JPG [Vista 终极纯净版] Windows Vista 6003:内核补丁、NVMe/USB3驱动、中文包和 DreamScene 开启方法 | 附 Office 2016 运行支持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8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捕获.JPG 捕获2.jpg 捕获3.JPG

      还在用原版 Vista SP2 (6002),你会发现连百度首页都打不开(HTTPS 证书算法不支持),甚至安装驱动都会报错。这份 Adguard 修改版解决了最大的痛点 现代浏览器支持。
      1. 系统并非基于常见的 Vista SP2 (Build...
      最新贴文
      头像
      扩展内核的官方信息与更新通常发布 Win32子系统实验室 ,也是了解项目进展和下载最新测试版的核心站点。项目通过替换/更新系统文件(尤其是DLL),为Vista提供了类似Windows 7的API支持,从而允许安装更多原本要求Windows 7及以上系统的应用程序。项目由 Supermium...
      8 回复总数
      5575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周前
    • 投票讨论:哪一个 Windows 是最失败的?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Haitao116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2
      发表由
      头像
      mi_3R2L6B 中国
      » 1 年前
      • 1
      • 2
      • 3
      • 4
      原贴
      头像
      最近我发现,Windows 中最失败的系统大家似乎一直争论不休。所以我进行了这次投票,每隔一段时间看一看哪个才是大家心中真正的“败王”。
      各位也可以在下方说一说为什么认为它是最失败的,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体验以及看法~
      最新贴文
      头像
      窗户我蓝屏小王子可不是吹的
      32 回复总数
      14100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Haitao116 中国

      1 周前
    • IMG20260516215959.jpg 我在Windows Mobile上订阅了本论坛?!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Embedded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WinEmbedded 中国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如图所示:
      IMG20260516215156.jpg
      IMG20260516220017.jpg
      IMG20260516220040.jpg
      IMG20260516215959.jpg

      当然,Windows...
      最新贴文
      头像
      相当于制作了一个Feed中继吧(听说phpBB默认实际提供的是Atom源,而非字面上的RSS)
      不知您是否了解过FreshRSS这类自托管服务与OPML。

      对的,只不过是搭着玩而已
      3 回复总数
      115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Embedded 中国

      1 周前
    • Windows在信息教室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6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信息教室里的电脑截屏,由于时间仓促,未留下更多了。

      我们信息教室的软件基本显示了十几年前的软件,从那时留下来的映像至今仍用于电脑的还原。
      系统上装有一些经典软件,如:
      Adobe公司:Photoshop CS3,Flash CS3
      Microsoft公司:Windows 7,Office...
      最新贴文
      头像
      我们学校机房的机子分为两类
      一类是老e5配quadro系列卡(具体型号忘了)
      一类是3700x配2070
      教师机则是13、14代i9配4070
      6 回复总数
      421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image.png 恢复 Windows 7 & Vista DWM 3D动画 - 关闭缩小放大打开 Windhawk插件
      在Windows 10&11上恢复 Windows 7 & Vista DWM 3D动画 - 关闭缩小放大打开 Windhawk插件
      最新贴文 发表由
      蓝云弟弟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image.png image.png
      最新贴文
      头像
      那Windows8.1怎么实现Windows10的窗口动画啊
      2 回复总数
      3138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蓝云弟弟 中国

      1 个月前
    • a3.png 用C#给Windows Mobile写了个天气软件(开源)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WinEmbedded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先放上效果图:

      在WM5模拟器上:
      a1.png a3.png a4.png

      在SGH i908L上(使用GPRS网络):
      b2.jpg

      在HP IPAQ 110上(群友帮忙测试的,使用WIFI网络):
      b1.jpg

      下载链接:
      Github链接:...
      最新贴文
      头像
      emmm目前还没有对横屏进行适应,我准备在下一个版本里加

      辛苦!我推荐您可以将源代码托管至Codeberg,并且制作一个Self-Hosted的Endpoint,
      用户们可以自行选择VPS托管或将Endpoint在家中的NAS服务器使用,这样,可以有效节约公共服务器的转发负担。...
      3 回复总数
      232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个月前
    • WindowsOOBE还原计划之Vista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dowsNEXT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WindowsNEXT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这是我在 Bilibili 上发布的关于用PowerPoint还原 WindowsVista的OOBE的视频
      做的可能有些不好,还请谅解
      0 回复总数
      124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dowsNEXT 中国

      1 个月前
    • image.png Windows 8.1 动态磁贴“复活”:手把手修复天气、资讯、财经等MSN应用(2026.4 亲测有效)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ping-mu-jie-tu-(3).png

      Windows 8.1 是微软在解散内部大规模测试团队之前,发布的最后一个经过完整、严格测试的经典系统,有着流畅的体验,被很多用户视为老电脑的“救命稻草”。YouTube 博主 TrigrZolt...
      0 回复总数
      86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捕获3.PNG 【求助】Win 10 RTM恢复Win 8.1开始屏幕后无法添加磁贴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6
      发表由
      头像
      toanxj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各位好,我在 Windows 10 1507 (Build 10240) 上,通过替换 twinui.dll 和导入注册表,成功恢复了 Windows 8.1...
      最新贴文
      头像
      真的能恢复8.1原版开始屏幕吗?那太好了,请您为我提供一份!

      链接: 密码:ndqbyi
      dll:链接: 密码:bgriqy
      请勿外传!!
      tutorial for start screen:

      install the above ep_setup.exe
      those that use...
      6 回复总数
      392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个月前
    • Trusted Platform Module 2.0 属性_0_b1.png 【求助】哪里可以找到Windows Vista的TPM驱动
      如题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Killer008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我想要使用Windows Vista的Bitlocker功能
      但是无法找到合适的TPM驱动
      Trusted Platform Module 2.0 属性_0_b1.png
      求助各位谁有Windows Vista的TPM驱动或者下载渠道
      万分感谢!
      最新贴文
      头像
      Windows Vista 是 2007 年 1 月发布的,内置的 BitLocker 驱动原生仅支持 TPM 1.2。Vista 的主流支持期(2007–2012 年 4 月 10 日)内 市场上并没有原生支持 TPM 2.0 的电脑,只有 TPM 1.2...
      1 回复总数
      134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image.png 新老硬件通吃的 WinPE 解决方案:兼顾纯净、兼容和效率的指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最近在社区看到有朋友在寻找干净的Windows XP PE,这让我想起自己早年也曾在各种捆绑软件和“流氓PE”上栽过跟头。先 po...
      0 回复总数
      172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求助 Windows PE
      Windows PE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急需Windows XP/2003 PE ,ISO格式,去哔哩哔哩上一查,全部“链接已失效”,希望哪位大佬分享下,不胜感激。
      0 回复总数
      148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中国

      1 个月前
    • The most ULTIMATE Windows 7 x64 ever.webp Windows 7 x64 2026终极版(更新至停服)新硬件驱动整合 附Office 2019+Windows Live 安装包|怀旧与实用的解决方案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制作启动盘并安装:按常规 ISO 写盘→U 盘启动→安装向导流程完成部署,安装后优先验证【网卡联网】、【NVMe 识别】、【USB 3.x 速率】三项关键点。镜像可用于12代以上的CPU,需要注意10代以上CPU的机器需要开启CSM兼容模式...
      0 回复总数
      264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啊?用剪视频的方式编程!【xxdz_Itoc】
      我的原创软件:Itoc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小小电子xxdz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crazy error爱好者狂喜! 这不再是视频,而是在视频图层之上!
      欢迎大家来支持本项目! 观看B站发布视频,来点个免费的赞吧~
      项目主页(下载站)

      我为Itoc设计的兽设~:

      启动图:
      0 回复总数
      107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小小电子xxdz 中国

      1 个月前
    • Windows NT 4.0的算号机制是什么
      对Windows NT 4.0的探讨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为什么Windows NT 4.0的密钥能是111-111111呢?
      难道Microsoft不怕盗版吗?
      最新贴文
      头像
      Windows NT 4.0 是 1996 年发布的,和 Win95 一样 密钥的校验和算法很简单:
      1.前3位数字不能是 333 444 555 666 777 888 999
      2.最后7位数字的总和必须能被7整除
      你提到的 “111-111111”...
      2 回复总数
      1003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求助】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安装Vista无法开启Aero
      各种方法都试遍了,就是开不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Edit_Win8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如题,各种方法都试遍了就是开不了Aero
      vm版本号:17.6.3 build-24583834
      虚拟机兼容性:12.x
      虚拟机系统版本:Windows Vista Ultimate SP2
      试过各种方法,包括安装旧版vmtools、调虚拟机兼容性、改注册表、改性能分数,就是不行...
      最新贴文
      头像
      1. 完全关闭虚拟机。

      找到该虚拟机所在的文件夹,找到 .vmx 文件。

      使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

      在文件中添加或修改以下几行:

      mks.enableDX11 = FALSE
      mks.enableGLRenderer = TRUE

      2. 检查虚拟机硬件配置
      即使你将兼容性调到了...
      2 回复总数
      100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中国

      1 个月前
    • 你们觉得Windows11好看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5
      发表由
      头像
      小小电子xxdz 中国
      » 1 年前
      • 1
      • 2
      • 3
      原贴
      头像
      个人觉得不好用,任务栏图标居中真的不好看,太学苹果了吧。。
      磁贴也砍掉了。。
      最新贴文
      头像
      看个人喜好,理性对待每一个操作系统。我就喜欢 win 11。

      我也是,11刚出那会我就用上了(虽然11有些地方确实做的不好,但是UI和10比起来算统一的)
      25 回复总数
      10922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dit_Win8 中国

      1 个月前
    • 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无小工具怎么办?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天外来客 法属波利尼西亚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4
      发表由
      头像
      天外来客 法属波利尼西亚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新安装的win7系统右键无小工具选项
      控制面板的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里也没有“Windows小工具平台”
      除了重装系统有没有解决办法呀
      向各位求助
      最新贴文
      头像
      可以搜一下GadgetPack;或者上B站搜一下给新版系统移植小工具,用视频里的方法试着找回来
      这两种方法我都没有试过,我用过的唯一一个Ghost版本里面小工具还留着呢,常用原版也就拿不准注意

      我先用一个win8的某工具修复,但是因为版本不兼容,运行不了...
      4 回复总数
      184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天外来客 法属波利尼西亚

      1 个月前
    • 最可爱的系统‖罗小黑XP系统ISO镜像下载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小小电子xxdz 中国
      » 1 年前
      原贴
      头像
      此系统为bilibili_小小电子xxdz 在WindowsXP基础上魔改的系统。
      中文名:罗小黑XP ×32
      英文名:LuoxiaoheiXP ×32
      罗小黑战记,一部治愈番,在国漫中遥遥领先!
      演示视频:
      ※1111云盘线路(网页免登录不限速下载):...
      最新贴文
      头像
      链接没了可以补一个吗
      1 回复总数
      431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中国

      1 个月前
    • 你的电脑上装了几款Windows系统?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9
      发表由
      头像
      SWU_Old 中国
      » 1 年前
      • 1
      • 2
      • 3
      原贴
      头像
      我有三款
      最新贴文
      头像
      22个
      6个PE FirPE HotPE 天使PE GlassPE Edgeless 深度PE
      Windows 10 22H2
      虚拟机15个 Windows XP Windows 7 Windows 98SE Windows 2000 Windows Vista 雨林木风WindowsXP...
      29 回复总数
      12938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uizxlk 中国

      1 个月前
    • img.png 一个关于微软拟物化的探讨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Carmen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说实话,我一直觉得微软的审美都挺前沿的,包括从XP到Vista的超大跨度更新,也是让人眼前一亮。
      其Aero和更美的拟物化首次在Vista上实装,那时候还是06年...
      当然,Vista仍然不是微软最初想到的效果,如果有体验过Build...
      最新贴文
      头像
      这种风格比插画风格更偏向写实,但又不完全是照片级写实。图标是象征性的图像,它们应该看起来比照片级写实更好!
      The style is more realistic than illustrative, but not quite photorealistic. Icons are symbolic...
      2 回复总数
      791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个月前
    • 请找出这俩的不同处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正电荷 台湾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所以为什么要在有“设置”之后保留“控制面板”啊?(苦)
      (这里指Windows11)
      最新贴文
      头像
      所以为什么要在有“设置”之后保留“控制面板”啊?(苦)
      (这里指Windows11)

      30 年兼容性包袱,真的不是说砍就能砍
      “设置”是给人看的,控制面板是给系统用的
      等设置能接所有 CPL 不把脚本搞炸 不让IT失眠 再把控制面板请走
      1 回复总数
      121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166 个项目
      166 个项目
      • 1
      • 2
      • 3
      • 4
      • 5
      • …
      • 7
      • 下一页>>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