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Escargot Chat contact share
V1sta 1 小时前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Faye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chrysanthemum 1 天前
亮出你们的安卓版本
windows.gho 1 天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alex667 1 天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天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天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FORUMBANNER
发表不符合其他已有分区的内容
Post contents here in general, unrelated to any other forums
  • 主页 StyleStar General Discussion
    • 发表新话题
    • 视图

    • 标记版面为已读
    •  
      话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天前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天前
      头像
      我想也许我们可以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
      在玩老机器的时候,我们总是需要找到适合古早系统的旧版本软件包。
      例如浏览器、Flash、看图软件、补丁大全、运行库等等。我觉得这可以控制在一盘DVD(4.7G)的分卷大小。...
      0 回复总数
      99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天前
    • 20260527_183635.JPG Bring out your own computer - ThinkPad X60 Tablet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天前
      回复总数: 5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20260527_183635.JPG
      这台ThinkPad X60T是很久以前入手的了。

      我一直梦想可以带出门用。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这一愿景,这是一门极具后现代主义的行为艺术。你知道,这超酷!就像xp娘遇见蜜雪雪王一样荒诞。

      20260527_185015.JPG

      可惜没有撑到...
      最新贴文
      头像
      这类设备就算放在今天也是挺炫酷的

      X60/X61 Tablet系列本身就是一种超前设计的设备,我认为在当年它的产品属性不亚于当今流行的UMPC掌机,而不仅仅是当今Yoga型号的拉皮。对我来说这有点像旅行车这种奇特的变体。

      X6...
      5 回复总数
      144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天前
    • nsx_render_0.jpg Introduce myself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hirazekh 印度尼西亚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hpgod118 香港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Hello, I'm hpgod118 from Hong Kong. I am a Higher Diploma student and like creating 3D models in free time. Also, I am a music enjoyer, RomancePlanet...
      最新贴文
      头像
      Welcome to the forum! Your model looks awesome! Personally, I prefer drawing to 3D modeling. Also, my laptop probably isn’t powerful enough for 3D...
      3 回复总数
      133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hirazekh 印度尼西亚

      1 周前
    • 【教程】简单地给你的头像添加Aero头像框
      让你的主页更美观!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 1 周前
      发表由
      头像
      Killer008 中国
      » 1 周前
      头像
      还在因为不会使用制图软件而无法给自己的头像添加Aero头像框而苦恼吗?
      本帖将手把手教会你!
      让我们开始吧!
      ---------------------------------------------------------------------------------
      首先,你需要:...
      0 回复总数
      763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周前
    • 为什么希沃装不上.net运行时
      任何一个版本都装不上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希沃定制Windows10为什么装不上.net啊啊啊
      在Microsoft上下载.net安装程序并运行,提示“本计算机不再需要.net x.x”
      但再运行软件会提示错误或产生错误码
      内容大意如下:
      计算机未安装.net x.x ,单击确定以下载
      or...
      最新贴文
      头像
      希沃定制Windows10为什么装不上.net啊啊啊
      在Microsoft上下载.net安装程序并运行,提示“本计算机不再需要.net x.x”
      但再运行软件会提示错误或产生错误码
      内容大意如下:
      计算机未安装.net x.x ,单击确定以下载
      or...
      1 回复总数
      56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 我的联想老电脑跑vista效果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jianggs123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开机:

      配置:

      Dreamscene

      评分:

      Tinker:

      浏览器:

      体验:
      打上了所有windows ultimate extras,体验挺不错的,开Dreamscene运行别的程序都很流畅!不愧是英伟达显卡,虽然很老了...
      最新贴文
      头像
      这个配置跑vista有种不上不下的感觉()

      也就是最合适的配置了
      3 回复总数
      363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1 周前
    •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1
      发表由
      头像
      Steven_ 中国
      » 1 年前
      • 1
      • 2
      原贴
      头像
      丑话说在前,3217U真的对于2024的网页来说太慢了,干什么都卡
      现在在用的这台笔记本现在连上StyleStar逛帖子,后台挂点东西都卡,后台挂上一个JQuake,SREV和NIED就还好
      因为是4G RAM+120G...
      最新贴文
      头像
      你这个是Win10仿Win7吗

      对
      11 回复总数
      1695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PixPin_2026-05-17_21-52-48.png 感觉7840hs及其衍生物会青史留名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发表由
      头像
      yee 中国
      » 1 周前
      头像
      单多核心放amd新移动端这边也不算太落伍,还是全大核,
      780m 12cu的核显也能压制amd这边一众8cu核显的型号,总的来说就是便宜大碗,
      再加上amd这个究极套马甲战略感觉这个型号可能还会卖个两年,存世量应该会很大。 PixPin_2026-05-17_21-52-48.png
      0 回复总数
      105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IMG_1281.jpeg 网上淘了一堆上古书籍
      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购买的与Windows有关的书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周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Windows继承性实在令人感慨,Windows95上的大部分操作在Windows11上都能实现!
      这些书应该是图书馆的旧书外流到网上的。
      最新贴文
      头像
      我曾经有一本FoxPro的手册,不知还能不能找到。
      2 回复总数
      101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 Screenshot_20260404_003711_com_android_chrome_ChromeTabbedActivity.jpg 辟谣:「MSDN我告诉你」没“汐”,昨天只是临时故障
      原因:一次临时故障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Screenshot_20260404_003711_com_android_chrome_ChromeTabbedActivity.jpg
      MSDN网站 昨晚出现的访问故障(HTTP...
      最新贴文
      头像
      捉风捕影的话。。。。。。。。啥时候消失啊。。。。。。。
      1 回复总数
      254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IMG_1176.jpeg Stylestar用户破1500!| The members of the Stylestar forum have exceeded 1,500!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恭喜咱们论坛破 1500 人啦!人气越来越旺,能在这里和大家同好相聚真的很开心,祝圈子越来越热闹~

      Congratulations, our forum has exceeded 1,500 people! It's getting more and more popular. I'm...
      最新贴文
      头像
      祝贺
      1 回复总数
      3428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1 个月前
    • 屏幕截图 2023-09-10 123100.png 你的班上的电脑配置?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2oxygen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30
      发表由
      头像
      monocolotion 美国
      » 1 年前
      • 1
      • 2
      • 3
      • 4
      原贴
      头像
      屏幕截图 2023-09-10 123100.png
      最新贴文
      头像
      希沃 七代机
      i5-12450H
      16G DDR4
      512G m.2(SATA)
      UHD 730
      30 回复总数
      14817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h2oxygen 中国

      1 个月前
    • 086_XP-TAN_Draft_-_Drawpile_drawpile_EA9quUQGjY.png 自绘 XP娘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个月前
      头像
      086_XP-TAN_Draft_-_Drawpile_drawpile_EA9quUQGjY.png

      是XP机娘!软件是Drawpile
      其实没画完,我有点累了 awa
      0 回复总数
      76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个月前
    • 内存会降价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个月前
      头像
      感觉最近内存和存储的价格有点下降了,虽然总体没有达到23年不可思议的史低价格和25年的优惠价格,...
      0 回复总数
      673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个月前
    • image.png StyleStar 桌面存档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2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年前
      • 1
      • 2
      原贴
      头像
      从今天开始存档每一段大更新留下的屏幕截图
      image.png
      2023.06.24
      最新贴文
      头像
      image.png
      来一张2023.1.4的
      12 回复总数
      20941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个月前
    • 我的个人博客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4
      发表由
      头像
      sako 美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knvbepr.top
      使用hexo+fluid
      现在啥都木有uwu

      ↑完整的网址
      最新贴文
      头像
      网站已更新,前面的链接已无法使用

      image.png
      wow
      4 回复总数
      405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个月前
    • Claude Code 意外开源,51万行源码分享,Anthropic又犯同一个错
      源码因一个.map文件“被开源”,工程圈集体过年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3月31日,就在几个小时前,安全研究员 Chaofan Shou 发了一条推文:
      Claude code source code has been leaked via a map file in their npm registry!
      Anthropic家的编程助手 Claude Code...
      0 回复总数
      157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C  Windows system32 cmd.exe_0_b1.png 【已解决】求助
      请无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Killer008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我想要解包一个.xnb,来获取其中的音频
      我已经尝试了xnbcil并大获失败
      C Windows system32 cmd.exe_0_b1.png
      我访问到的可以将.xnb提取为.wav的网站目前已经404了
      求助各位有没有什么其他办法可以提取出.xnb中的音频
      万分感谢!
      0 回复总数
      155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个月前
    • IMG_5783.png 在自己的博客给 StyleStar 加了个友链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F Shen 中国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YF Shen 中国
      » 1 个月前
      头像
      最近刚搭好博客,虽然有段时间没有来 StyleStar 了,不过出于对论坛的喜爱加了个友链
      IMG_5783.png
      博客地址⬇️

      友链地址⬇️

      想知道关于我的博客的更多信息?⬇️

      麻烦容忍我偷了个懒,作业实在有点多
      0 回复总数
      1675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F Shen 中国

      1 个月前
    • 在学习机访问Stylestar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学习机对于网站的限制着实让人感动,这篇帖子讲教会你如何在两个品牌的学习机上访问stylestar。

      寒雪老师
      这可以算是我见过的几种学习机里面最简单的了。 打开应用市场,搜索华为应用市场,安装后再在家长端申请同意使用,打开后搜索edge(或其他的,都行)。下载后,一定不要打开,...
      最新贴文
      头像
      另一种方法:
      安装钉钉,对自己发送网站链接,会自动识别成超链接,打开即可。
      2 回复总数
      225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中国

      1 个月前
    • 论坛的历史有多悠久了啊?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论坛从创立到现在发生过什么大事呢?
      最新贴文
      头像
      【聊聊我在2022年建立的拟物化网站论坛StyleStar-哔哩哔哩】
      我就是在看了这个视频之后,注册的
      2 回复总数
      185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candisk 中国

      1 个月前
    • 这是什么?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这是机器人吗?这些有什么用呢?
      最新贴文
      头像
      这是机器人吗?这些有什么用呢?

      这是搜索引擎的机器人。
      1 回复总数
      1003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个月前
    • 为什么这个论坛几乎没人啊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超天酱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看不到几个讨论
      最新贴文
      头像
      这里更像是一个低噪音 高信噪比的兴趣节点,不太像流量中枢 发的都是相关的内容。你也可以分享你自己的作品,大家看到都会很感兴趣的。
      2 回复总数
      93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个月前
    • thankyou.gif 找到一些非常aero风格的gif emoji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头像
      thankyou.gif emoce41.gif emoji.gif emoji (1).gif emoji (2).gif
      看全部:
      0 回复总数
      94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个月前
    • 新人的自我绍介!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初来乍到! 忽然发现这个宝藏论坛,无论是视觉还是建设环境都相当优秀,本站的主题真的是一比一复刻微软在Aero时代发布的产品设计,也是难得看到如今还有类似于十几年前网络氛围的论坛。

      我的兴趣是绘画、视觉图形设计、撰写博文、研究电脑硬件、观看日式动漫与视觉小说游戏。...
      最新贴文
      头像
      哇,我和你差不多,但我比较喜欢研究边栏小工具
      1 回复总数
      175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1 个月前
    • 133 个项目
      133 个项目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