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Escargot Chat contact share
V1sta
1 小时前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Faye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chrysanthemum
1 天前
亮出你们的安卓版本
windows.gho
1 天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alex667
1 天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天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天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1
/
StyleStar Experimental
菜单
查看未读贴文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查看活跃的话题
搜索选项
用户列表
隐私政策
帮助中心
联系管理员
开始屏幕
StyleStar 简介
论坛规则
捐赠
登录
注册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登录
注册
联系我们
返回(B)
前进(O)
刷新(E)
复制(C)
粘贴(P)
剪切(T)
个性化(R)
旧设备软件/越狱、使用体验...
Legacy device software/jailbreak, products experience...
主页
一般 General
Apple
发表新话题
视图
显示:
所有话题
1天
7天
2周
1个月
3个月
6个月
1年
排序:
作者
发表时间
回复总数
标题
阅读次数
排序方向:
升序
降序
标记版面为已读
话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2012 年 Siri “DeepSeek 回血版” vs 26 年 Siri“国内本地版”——前者可能还聪明点
在 iOS 6 上实现 Siri 接入 Deepseek API | A6 设备通过 Cydia 插件桥接运行大语言模型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原贴
2011年 随着 iPhone 4s 登场的Siri,用拟物化的界面和生硬的语音交互,定义了手机语音助手的雏形。然而她的智能早已随着服务器关闭而彻底离线 沦为系统里一个漂亮的语音备忘录。这个教程要做的,就是进行一次数字缝合。为运行iOS 6的经典设备(iPad 2, iPhone...
最新贴文
Cydia 证书过期,2026年4月1日起无法正常访问的解决方案
从今天起,Cydia 商店所使用的 HTTPS 证书已到期。这导致所有越狱设备在系统时间正确的情况下,打开 Cydia 会普遍出现 “无法加载,此服务器的证书无效” 错误。...
2
回复总数
395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Apple越狱求助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Scandisk
»
1 个月前
原贴
现有一台iPhone 7plus ,请问怎么越狱呢?
听说爱思助手是要用电脑操作的,可现在身边没有电脑,怎么办呢?
现在在线求助,还希望有大佬可以指导一下
最新贴文
可以参考这个网页上的内容:
2
回复总数
190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1 个月前
[越狱] 初代 iPad 成功运行 iOS 7.0 - 7.1.2
作者:pwnerblu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原贴
github.com/pwnerblu/ios7resources-ipad1/tree/main
IMG_0314.JPG IMG_0313.JPG
IMG_0310.JPG IMG_0311.JPG
IMG_0312.JPG
需要用到的工具ipwnder32 - dora2ios...
最新贴文
1080p.mp4
iPad 初代的破解功能进一步扩展,从7.0开始可以升级到 7.1.2。
IMG_0323.JPG IMG_0321.JPG IMG_0322.JPG
控制面板在 7.1.2 版本下至少部分功能可以使用。目前键盘/音频/蓝牙无法使用。 IMG_0324.JPG...
2
回复总数
1451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一个苹果拟物风格的AI网站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thanZh_1
«
1 个月前
发表由
EthanZh_1
»
1 个月前
网站名字叫 Neural lite ,有两个域名,普通的是 和老设备专属的 当然都是需要设备支持https的,网站为了安全设置了验证, 用户名a,密码a...
0
回复总数
1045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EthanZh_1
1 个月前
入门款 MacBook Neo 发布,A18 Pro 芯片 8 GB 内存,售价 RMB 4599 起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个月前
macos_customize__f6yv65kj85iu_large.webp
performance_hero_3_static__dzg6zb7h18a6_large.webp
performance_hero_2_static__eyt6d992mbau_large.webp...
0
回复总数
1047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1 个月前
iOS26 icons (3 in 1)
搬运-Reposted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
1 个月前
发表由
Jake2778
»
1 个月前
Origin Link:
iOS 26 图标包分享,全新玻璃美学质感。
iOS 26 Icon Pack | Liquid Glass style, clean & beautiful.
3 packs: Light-Dark-Clear in 1 Zip
Preview:...
0
回复总数
1028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1 个月前
iOS10.3.3怎么降级iOS8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Matefate
»
1 个月前
原贴
我没有shsh啊啊啊啊啊啊,双系统空间只给2GB,剩余空间22GB 22GB是死了吗,或者说出一个无shsh降级的方法,本人5c,OTA肯定不行了
最新贴文
建议再买一台5,5目前仍支持完美OTA至8系统,完美越狱。其次我觉得5c的性能会稍逊色于5
2
回复总数
5751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1 个月前
在浏览器上模拟 Mac OS Classic - Infinite Mac
最新贴文 发表由
挚爱aero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AKA1019
»
1 年前
原贴
相关视频:
原文:
Infinite Mac is a collection of classic Macintosh system releases and software, all easily accessible from the comfort of a (modern)...
最新贴文
不知道为什么打开有点慢
3
回复总数
870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挚爱aero
1 个月前
Liquid Glass 是否为 Aqua 的文艺复兴?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F Shen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olsdog
»
1 个月前
原贴
image.png image.png
最新贴文
倒不如说是Aero的文艺复兴
3
回复总数
52407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F Shen
1 个月前
在iPhone4s浏览StyleStar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ako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KONOHA
»
1 年前
原贴
打开的时候很卡,Aero也不是透明的,不过可以正常浏览,相比我的Windows Vista里自带的Internet Explorer 7要好很多,至少没有提示浏览器已过时。
最新贴文
同iPhone4s,随一张(iOS6)
2
回复总数
771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ako
1 个月前
MacBook Pro 2012年中 15英寸(定制雾面屏)展示
最新贴文 发表由
lealac97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824325AF-D81A-40F2-8E88-519BF77B58B5.jpeg
这是最后一代经典的A1286模具设计,也是最后可以选配定制高分雾面屏的MacBook Pro,其保留了呼吸灯、电源显示、背光Logo灯、单独电源键等经典设计,这个白色边框的怀旧感一下就上来了。最低可装Mac...
最新贴文
经典……
1
回复总数
9609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lealac97
1 个月前
MacOS X 10.6/7能复活登陆Apple ID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Matefate
«
1 个月前
发表由
Matefate
»
1 个月前
我的旧笔记本告诉我它想复活
0
回复总数
4775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Matefate
1 个月前
你们用过最久的是哪个版本的iOS?
最新贴文 发表由
Matefate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8
发表由
Macindows
»
1 年前
原贴
本人用过最久的是iOS 15,目前主力机运行着iOS 17 Beta 5
最新贴文
iOS511
8
回复总数
16356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Matefate
1 个月前
用手表不能在学校听音乐,iPod Nano可以买吗,看了落花流水的视频感觉不错
最新贴文 发表由
1Babylon
«
1 年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小黄黄-hyc
»
1 年前
2
回复总数
1911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1Babylon
1 年前
iPhone12升级iOS17后续航性能会变差吗?会变卡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imonMihoyo
«
1 年前
回复总数:
5
发表由
爱玩电脑的硫酸铜
»
1 年前
原贴
iPhone12升级iOS17后续航性能会变差吗?会变卡吗?我在考虑是否要给我的iPhone12升级iOS17
最新贴文
iPhone12升级iOS17后续航性能会变差吗?会变卡吗?我在考虑是否要给我的iPhone12升级iOS17
我表示即使是Xs Max搭载iOS17还是很流畅(小声
5
回复总数
13436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SimonMihoyo
1 年前
iOS 11 原装壁纸欣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链接: 密码:b5cknk
iOS12完整壁纸:
之后还会更新更多原装壁纸,请前往资源共享区查看。
image.png
最新贴文
为什么我的壁纸在vista系统里全是黑屏的?
蘋果格式有問題,可能要轉換一下
2
回复总数
2186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1 年前
iOS11-16 仿 iOS10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友利奈绪qwq
«
1 年前
回复总数:
5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606DAD2E-5D82-49F0-B0CF-C9AC93ED09C1.jpeg iOS10 (2).png
最新贴文
606DAD2E-5D82-49F0-B0CF-C9AC93ED09C1.jpegiOS10 (2).png
所以说这是怎么做到的
5
回复总数
28801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友利奈绪qwq
1 年前
iPad 4 使用体验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nament
«
1 年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使用iPad4也有一段时间了,今天分享下iPad4的一点感受以及在2023年的食用方式。...
最新贴文
祝福大家!
今天,一波回忆涌上心头,我决定分享一下我对 iPad 4 的印象。
虽然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我仍然温暖地记得这块平板电脑是我忠实伴侣的那段时光。
它的视网膜显示屏简直令人惊叹,它的性能足以满足我所需的一切,从观看电影和电视节目到玩游戏和运行应用程序。
我也非常喜欢 iPad...
3
回复总数
1375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nament
1 年前
iPad mini iOS8.4.1 仿 iOS6.1.3(iOS7/8仿iOS6)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io Brando
«
1 年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IMG_0451(20230129-104207).JPG IMG_0449.JPG IMG_0450.JPG IMG_0452.JPG IMG_0453.JPG IMG_0455.JPG IMG_0466.JPG IMG_0463.JPG IMG_0464.JPG
最新贴文
应该是classiclock或者类似的?我记得是要付费的
找到了,谢谢!确实要付费,需要1.99美刀
3
回复总数
1038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Dio Brando
1 年前
iOS/iPadOS 如何更改图标(无越狱)
最新贴文 发表由
轻松的大王
«
1 年前
发表由
轻松的大王
»
1 年前
新建快捷指令,先命令打开某个app,然后添加到主屏幕,添加之前记得把提前做好的图标导入进去(如下图)
0
回复总数
643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轻松的大王
1 年前
iPod nano 2-经典拟物化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User X
»
1 年前
原贴
4A97D189-EC2F-4672-8D33-DAFA388934C1.jpeg CE35463A-0C9D-4D9D-B077-A2187BB5680A.jpeg
最新贴文
AQUA风格,这个按钮看了都想舔舔
吓晕
2
回复总数
8130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1 年前
MacBook Pro 15英寸 2011年末 简单展示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Plex
»
1 年前
原贴
A1286 这一代有个致命问题,就是它的独显必会虚焊,一般显现为开机花屏,少数显现为蓝屏或不显示。
一般建议未损坏的设备多加预防;更换核心仅可以短暂解决该问题,屏蔽独显一劳永逸但是图形性能会较差。
高配2.4GHz 四核i7
屏幕快照 2023-07-01 下午10.01.00.jpg...
最新贴文
我的15英寸Pro 2012年中也是这个模具,但是没有虚焊的问题,就是年代久远光驱假死不懂怎么复位
1
回复总数
6657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1 年前
MacBook Pro 2012年中(MacOSX 10.7 Lion)欣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qhdzdk
«
1 年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屏幕快照 2023-06-19 下午6.11.37.png 屏幕快照 2023-06-19 下午6.39.39.png 屏幕快照 2023-06-19 下午6.50.21.png 屏幕快照 2023-06-19 下午6.50.32.png 屏幕快照 2023-06-19 下午6.52.20.png...
最新贴文
非常不错的系统,不过个人还是比较喜欢tiger,
2
回复总数
7014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qhdzdk
1 年前
微信iOS6 iPad版成功登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Faye
»
1 年前
原贴
938E2CD0-33B3-41A3-9902-215000D0B174.jpeg
最新贴文
咋登的!?
用facebook登
2
回复总数
7118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1 年前
初代iPad Air展示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ustin
«
1 年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轻松的大王
»
1 年前
原贴
IMG_6944.jpeg IMG_6945.jpeg IMG_6946.jpeg IMG_6947.jpeg IMG_6943.jpeg
最新贴文
《小 米 平 板 9》
2
回复总数
6012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ustin
1 年前
33 个项目
33 个项目
1
2
下一页>>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用户菜单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Google 翻译
日历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