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Escargot Chat contact share
V1sta 1 小时前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Faye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chrysanthemum 1 天前
亮出你们的安卓版本
windows.gho 1 天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alex667 1 天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天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天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FORUMBANNER
  • 主页 StyleStar
    • 查看分区
    • 视图
    •  
      版面
      话题 贴文 最新贴文
    • 未读贴文 公告和指南
      了解公告与特殊功能,提供用户头像框下载
      Learn about announcements and features
      话题: 30
      30 话题
      42 贴文
      头像
      最新贴文
      回复: 论坛现已开放大附件及多张图片上传 Multiple or …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 未读贴文 论坛反馈
      反馈在论坛遇到的问题或提供建议
      Feedback problems or provide suggestions
      话题: 42
      42 话题
      170 贴文
      头像
      最新贴文
      回复: 论坛版主申请 Application for modera…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周前
    • 未读贴文 一般讨论
      发表不符合其他已有分区的内容
      Post contents here in general, unrelated to any other forums
      话题: 133
      133 话题
      586 贴文
      头像
      最新贴文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
      发表由
      V1sta
      1 天前
    • 未读贴文 资源共享区
      分享美化工具、图标包、主题、软件等等
      Share tools, icon packs, wallpapers, modified software and more
      话题: 194
      194 话题
      503 贴文
      头像
      最新贴文
      回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
      发表由
      Jake2778 香港
      1 天前
    • 主页 StyleStar
      • 发表新话题
      • 视图

      • 标记子板块已读
      • 标记版面为已读
      •  
        活跃的话题
        回复总数 阅读次数 最新贴文
      • 无法正常注册或重设密码?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年前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年前
        头像
        忘记账号密码无法使用系统重设或无法正常注册?
        请联系管理员:

        forgot your account password and cannot through the system to reset or cannot register?
        try to contact with the site...
        0 回复总数
        1948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年前
      • 截圖 2026-06-07 下午10.34.02.png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香港
        « 1 天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Jake2778 香港
        » 1 天前
        原贴
        头像
        中文
        资源来自群内好友分享,在此整理转发。图标集合了 macOS Catalina 时期的拟物化经典设计,也整合了不少早年的复古图标素材,同时还收录了部分中国大陆常用软件图标,喜欢复古风格的朋友可以体验一下。
        大约3天后,我会在本帖更新下载链接,欢迎届时留意。...
        最新贴文
        头像
        OneDrive链接:
        感谢朋友Faye帮忙,该链接现已正式释出。

        OneDrive Link:
        Thanks to my friend Faye's help, the link is now available.
        3 回复总数
        143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ake2778 香港

        1 天前
      •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天前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天前
        头像
        我想也许我们可以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
        在玩老机器的时候,我们总是需要找到适合古早系统的旧版本软件包。
        例如浏览器、Flash、看图软件、补丁大全、运行库等等。我觉得这可以控制在一盘DVD(4.7G)的分卷大小。...
        0 回复总数
        99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天前
      • 20260527_183635.JPG Bring out your own computer - ThinkPad X60 Tablet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天前
        回复总数: 5
        发表由
        头像
        V1sta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20260527_183635.JPG
        这台ThinkPad X60T是很久以前入手的了。

        我一直梦想可以带出门用。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这一愿景,这是一门极具后现代主义的行为艺术。你知道,这超酷!就像xp娘遇见蜜雪雪王一样荒诞。

        20260527_185015.JPG

        可惜没有撑到...
        最新贴文
        头像
        这类设备就算放在今天也是挺炫酷的

        X60/X61 Tablet系列本身就是一种超前设计的设备,我认为在当年它的产品属性不亚于当今流行的UMPC掌机,而不仅仅是当今Yoga型号的拉皮。对我来说这有点像旅行车这种奇特的变体。

        X6...
        5 回复总数
        144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天前
      • nsx_render_0.jpg Introduce myself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hirazekh 印度尼西亚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hpgod118 香港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Hello, I'm hpgod118 from Hong Kong. I am a Higher Diploma student and like creating 3D models in free time. Also, I am a music enjoyer, RomancePlanet...
        最新贴文
        头像
        Welcome to the forum! Your model looks awesome! Personally, I prefer drawing to 3D modeling. Also, my laptop probably isn’t powerful enough for 3D...
        3 回复总数
        133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hirazekh 印度尼西亚

        1 周前
      • 论坛版主申请 Application for moderators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hello! as many people voted on my previous poll for open application for moderators, here is the introduction of applying for a role of moderator....
        最新贴文
        头像
        之后会考虑,我的想法是放在管理的板块下增加管理该板块的版主

        将管理各个板块的版主标识在相应板块内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在这么做的同时,我想提出一个建议
        现在在每个帖子中,发布者的名称旁边会有一个“Operator”标识(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
        就是这个 QQ20260601-194306.png...
        3 回复总数
        108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周前
      • 【教程】简单地给你的头像添加Aero头像框
        让你的主页更美观!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 1 周前
        发表由
        头像
        Killer008 中国
        » 1 周前
        头像
        还在因为不会使用制图软件而无法给自己的头像添加Aero头像框而苦恼吗?
        本帖将手把手教会你!
        让我们开始吧!
        ---------------------------------------------------------------------------------
        首先,你需要:...
        0 回复总数
        762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iller008 中国

        1 周前
      • 更多板块及合并板块升级意见征集 POLL - more sections
        Vote for sections you want to be add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如有更多建议敬请留言
        If you have any further sugg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leave a comment.
        最新贴文
        头像
        谢谢 Faye,
        目前可以解决现有板块(Resources & Wallpapers, UI/UX Design 和 Arts & Photography)存在的职能重叠的问题,影响了内容沉淀的效率与用户发布的体验。板块的划分逻辑已与社区发展的新阶段不匹配。Resources &...
        1 回复总数
        1226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中国

        1 周前
      • QQ截图20260225114851.png Windows Phone 图标收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rossmediabar 澳大利亚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QQ截图20260225114851.png
        用来做仿WP很好用
        收集方法和下载链接看下是否多人请求
        参见效果图:
        最新贴文
        头像
        Looks very nice
        3 回复总数
        1943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xrossmediabar 澳大利亚

        1 周前
      • Do you want to view your media like 2000's?
        你想以2000年代的方式观看媒体内容吗?
        最新贴文 发表由
        the aero user 土耳其
        « 1 周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the aero user 土耳其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I actually posted this in FAA(Frutiger Aero Archive) the post but reposting in here because everyone is not in FAA nevermind,here is the Windows...
        最新贴文
        头像
        StyleStar 有一个帖子: 适用于Windows 8.1+的Windows Media Center
        123 网盘 外链:

        完成安装后,可以在 Windows 开始菜单中找到 Media Center 启动选项了。

        Sorry i dont saw
        2 回复总数
        57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the aero user 土耳其

        1 周前
      • 为什么希沃装不上.net运行时
        任何一个版本都装不上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希沃定制Windows10为什么装不上.net啊啊啊
        在Microsoft上下载.net安装程序并运行,提示“本计算机不再需要.net x.x”
        但再运行软件会提示错误或产生错误码
        内容大意如下:
        计算机未安装.net x.x ,单击确定以下载
        or...
        最新贴文
        头像
        希沃定制Windows10为什么装不上.net啊啊啊
        在Microsoft上下载.net安装程序并运行,提示“本计算机不再需要.net x.x”
        但再运行软件会提示错误或产生错误码
        内容大意如下:
        计算机未安装.net x.x ,单击确定以下载
        or...
        1 回复总数
        56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 我的联想老电脑跑vista效果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3
        发表由
        头像
        jianggs123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开机:

        配置:

        Dreamscene

        评分:

        Tinker:

        浏览器:

        体验:
        打上了所有windows ultimate extras,体验挺不错的,开Dreamscene运行别的程序都很流畅!不愧是英伟达显卡,虽然很老了...
        最新贴文
        头像
        这个配置跑vista有种不上不下的感觉()

        也就是最合适的配置了
        3 回复总数
        363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jianggs123 中国

        1 周前
      • Windows 7搭配i3-3217U在2024年的日用体验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1
        发表由
        头像
        Steven_ 中国
        » 1 年前
        • 1
        • 2
        原贴
        头像
        丑话说在前,3217U真的对于2024的网页来说太慢了,干什么都卡
        现在在用的这台笔记本现在连上StyleStar逛帖子,后台挂点东西都卡,后台挂上一个JQuake,SREV和NIED就还好
        因为是4G RAM+120G...
        最新贴文
        头像
        你这个是Win10仿Win7吗

        对
        11 回复总数
        16950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Windows边栏,但是WindowsXP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Z22B338812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6
        发表由
        头像
        jianggs123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让XP使用边栏在B站上有几个视频分享出来了,但那些是beta系统提取出来的,我这里偶然发现了一个正式版提取出来的,更稳定一些!

        纯中文的,一共包含16款小工具!

        经考证,发现最初是由wbpluto在ihtpc.net发布的,还有TA的新浪博客 (链接全都死了)

        截图:...
        最新贴文
        头像
        这个确实很有意思诶
        6 回复总数
        2212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Z22B338812 中国

        1 周前
      • 10仿Vista整合包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周前
        回复总数: 8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年前
        原贴
        头像
        下载链接/Download Link:
        最新贴文
        头像
        楼主还在吗 链接失效了。。。

        抱歉我也找不到源文件了。不过那些应该都可以在网上找到,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开贴询问
        8 回复总数
        1496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周前
      • PixPin_2026-05-17_21-52-48.png 感觉7840hs及其衍生物会青史留名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发表由
        头像
        yee 中国
        » 1 周前
        头像
        单多核心放amd新移动端这边也不算太落伍,还是全大核,
        780m 12cu的核显也能压制amd这边一众8cu核显的型号,总的来说就是便宜大碗,
        再加上amd这个究极套马甲战略感觉这个型号可能还会卖个两年,存世量应该会很大。 PixPin_2026-05-17_21-52-48.png
        0 回复总数
        105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IMG_1281.jpeg 网上淘了一堆上古书籍
        在各大网络平台上购买的与Windows有关的书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 1 周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Windows继承性实在令人感慨,Windows95上的大部分操作在Windows11上都能实现!
        这些书应该是图书馆的旧书外流到网上的。
        最新贴文
        头像
        我曾经有一本FoxPro的手册,不知还能不能找到。
        2 回复总数
        101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V1sta

        1 周前
      • Screenshot_20260404_003711_com_android_chrome_ChromeTabbedActivity.jpg 辟谣:「MSDN我告诉你」没“汐”,昨天只是临时故障
        原因:一次临时故障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AlbertLiquid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Screenshot_20260404_003711_com_android_chrome_ChromeTabbedActivity.jpg
        MSDN网站 昨晚出现的访问故障(HTTP...
        最新贴文
        头像
        捉风捕影的话。。。。。。。。啥时候消失啊。。。。。。。
        1 回复总数
        254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剪贴板图片.png (还原度50%)(古法手搓)win10仿win7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 Schwab
        « 1 周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XlFoxington 中国
        » 1 周前
        原贴
        头像
        理论上Windows11也行,不过我没有测试过。

        资源来自网络,这里只是整合了一下。

        以下是步骤。

        先下载文件。

        在 下载主题破解器,这样才能随意使用第三方主题。

        在 下载仿Windows7主题包。

        在 下载窗口特殊效果实现器。...
        最新贴文
        头像
        DWMBlurGlass还是太现代了()
        2 回复总数
        3454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K Schwab

        1 周前
      • 怎么才能把快捷方式左下角的箭头去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点进来一起学学吧awa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 1 周前
        回复总数: 2
        发表由
        头像
        WindowsNEXT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复制下面的代码到记事本中,然后另存为.bat文件再双击运行就可以去掉桌面图标下面的快捷方式箭头了
        不过在改之前还是建议设个还原点,以免后悔
        reg add...
        最新贴文
        头像
        这个标题和正文差的有点大。。。。。。
        2 回复总数
        1701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ee 中国

        1 周前
      • 话又说回来,现如今的论坛对浏览器的兼容性最低是到多少
        如今已经不知道最低是ie几和firefox几了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ysnx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我现在不知道这么多会更新之后的论坛对浏览器的兼容性到底怎么样了
        这个兼容性现在是提升到了最低ie11起步还是Chromium109或firefox145起步才行
        最新贴文
        头像
        我现在不知道这么多会更新之后的论坛对浏览器的兼容性到底怎么样了
        这个兼容性现在是提升到了最低ie11起步还是Chromium109或firefox145起步才行

        还是差不多,ie7及以下不支持。ie8基础浏览(限话题贴文),ie11基础,而后一样
        1 回复总数
        129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个月前
      • цше.jpg Windows 7 beta风格壁纸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头像
        credit:
        цше.jpg
        0 回复总数
        1249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Faye 香港

        1 个月前
      • image.png Windows 7 & Vista 图标收集 ICO & PNG
        Windows Aero 时期的图标收集,涵括绝大部分系统图标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dowsNEXT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1
        发表由
        头像
        Faye 香港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下载 通过 Onedrive

        透过 MediaFire

        image.png image.png
        最新贴文
        头像
        非常有用 感谢
        1 回复总数
        3643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WindowsNEXT 中国

        1 个月前
      • Microsoft Bob 1.00下载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jb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4
        发表由
        头像
        Scandisk 中国
        » 1 年前
        原贴
        头像
        Microsoft Bob 1.00下载
        请用Windows Me及以下版本
        推荐使用Windows 9x
        提取码:qT8R
        最新贴文
        头像
        时隔许久,我又来回复了。
        image.png
        观察上图,说说你发现了什么?

        Microsoft Bob,一个旨在简化用户对电脑的操作的产品,却在发布一年后即停产,在 PC World 杂志评选的有史以来最糟糕的 25 款科技产品榜单中排名第7,在...
        4 回复总数
        15667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jb 中国

        1 个月前
      • 屏幕截图(12).png win8.1 metro bing应用复活,用win8.1的可以试一试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jb 中国
        « 1 个月前
        回复总数: 5
        发表由
        头像
        RWTZJ 中国
        » 1 个月前
        原贴
        头像
        原链接:
        123盘链接:

        有些应用会出点问题,那是正常的
        最新贴文
        头像
        要是复活应用商店就好了

        我记得b站上有一个
        5 回复总数
        16738 阅读次数
        头像
        最新贴文 发表由
        yjb 中国

        1 个月前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