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Image 1
Image 2
Image 3
Image 3
Image 4
Escargot Chat contact share
V1sta 1 小时前
StyleStar 概念LOGO话题帖
Faye 1 天前
幽灵诡计画风的Archive-tan
chrysanthemum 1 天前
亮出你们的安卓版本
windows.gho 1 天前
微软 CIW UXE:Aero Glass 诞生前的多屏透明办公原型演示
alex667 1 天前
macOS Catalina Icons pack preview
Jake2778 1 天前
没看过的 Windows Longhorn 概念图集,包括 20 年前的磁贴设计(持续更新) 
AlbertLiquid 1 天前
经典Pentium现已加入现代重制版贴纸豪华午餐!
radekemia 1 天前
Nissan 180SX
V1sta 1 天前
搭建一个老软件的资源站使用ed2k、IPFS或者互联网档案馆?
V1sta 1 天前
晒机器 - Panasonic Let's Note CF-SX1
radekemia 1 天前
【Aero 10】Windows10仿Windows7与Vista
xiaoyanzidehua 1 天前
1/

StyleStar Experimental

  • 菜单
    • 查看未读贴文
    • 查看没有回复的话题
    • 查看活跃的话题
    • 搜索选项
    • 用户列表
    • 隐私政策
    • 帮助中心
    • 联系管理员
  • 开始屏幕
  • StyleStar 简介
  • 论坛规则
  • 捐赠
  • 登录
  • 注册
logo StyleStar Experimental
欢迎回来!

您需要登录才能与其他用户交流。如果您还没有账号,现在就可以创建一个。

signin 登录
signup 注册
contact us 联系我们
取消▶
  • 返回(B)
  • 前进(O)
  • 刷新(E)
  • 复制(C)
  • 粘贴(P)
  • 剪切(T)
  • 个性化(R)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请支援我们的网站!

我们是非营利性的网站。 由于我们始终注重于aero美学的保留及小众群体的续存,因此我们绝不会投放广告、出售用户数据或对内容收费。
相反,我们依靠像您这样的慷慨捐助来支付服务器、域名和维护费用。如果可以,您的贡献还将帮助我们购买扩展、提升可上传附件、图档的限制,让我们能够持续开发、保存旧时代的一片净土、提升游览体验。
我们平均每个月需要25元保证域名、服务器的存续。每一笔资助都会帮助我们的网站在线,请帮助我们! 如果您觉得我们的资源有用,或喜欢我们打造的旧时空气氛,请慷慨解囊。我们将感激不尽您的捐赠!


如果您捐赠了20¥及以上,您将会获得: 捐赠者称号与徽章, 特殊用户名称颜色。 还将加入捐赠者用户组,免除此窗口。请备注您的用户名
若无法使用微信支付,请改用爱发电:https://ifdian.net/a/stylestar

使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捐赠
你最近在听什么?分享你的音乐报告
Who is your favorite artist?
a妹专辑新单hate that i made you love me怎么样
  • 主页 休息室 Lounge Music
  • 发表新回复
  • 视图

在此处有一篇新贴文。单击此处以查看所有新贴文...
头像
olsdog
OP
Registered User 用戶
Registered User 用戶
贴文: 3
话题: 2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已点赞:2 次
被点赞了:3 次

a妹专辑新单hate that i made you love me怎么样

  • 回复

#1

未读贴文 发表由 olsdog » 1 周前

Screenshot_2026-05-31-01-43-08-54_0438eb925998df20b3482ec25499d226.jpg
目前在好好听一般般好无聊之间反复切换 [e331.png]

头像
AlbertLiquid
「Donor 捐贈者」
「Donor 捐贈者」
贴文: 47
话题: 14
注册时间: 1 年前
中国
操作系统: macOS
已点赞:60 次
被点赞了:83 次
Contributed Rising Star

Donated

Donated Special Donated

Verified

Editor Windows Community Community Supporter

Re: a妹专辑新单hate that i made you love me怎么样

  • 回复

#2

未读贴文 发表由 AlbertLiquid » 1 周前

不是炸场的主打歌,平淡 越听越上头,是那种grower(越听越香的类型),至于 enunciate 清楚多了。生产老派Max Martin味道 26年听起来没那么新鲜,A妹唱功救回来了。
第一听没gagged到,反复听会爱上。评分网站用户分挺高(78)

2 篇贴文
登录以加入讨论

新建注册账户

创建帐户或登录以加入讨论
发布话题、更改壁纸以及体验更多功能

注册

登录论坛账户

  •  菜单
    StyleStar Online
  • StyleStar 主页
    开始屏幕
    在线聊天室
    StyleStar 简介
    BBCode 使用手册
  • 用户菜单
  • 帐户名:


    密码:


    记住我

    现在注册!

  •  Google 翻译
  • translate page to:
  •  日历
  • randomImage
    六月 2026
    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当前事件:
    • 无当前事件

    即将举办的活动:
    • 没有即将举办的活动

  • 开始屏幕
  • 主页
  • 删除 Cookies
  • 联系我们
  • 徽章图例
StyleStar
样式由 Faye 制作并提供支持 | 版权所有 © 2026 StyleStar
 
StyleStar

 

StyleStar